crisp1991322

咬君:

努力尝试了电影风格 但是这和我一开始想的并不一样.................

[我本想要的是小清新是的 就是这么纯情] 

贾一乐的披风难得甩起来 所以虽然是废片我也要拯救!!

反正我不管!!反正有披风!!!

蓬莱花:

COS三十题之三

友情建议:直接拉到第29题(ry

草樱:

画江湖之不良人,很爱黑白无常兄妹的设定!

Mark:

在公司的一角。

Olympus OM-1n + C200

-熱得流油-:

【Love Live!】矢泽妮可

怎么抽都抽不到。所以我就自己出cos了【喂!(#`O′) 丿】

hhhhh!强迫症看着爽吗!!!?!

我故意的!我有意的!我专门的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矢泽妮可 cn @钱Kane

摄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萌橙囧兔


这么豪华高大上的拍摄地点你猜啊你猜啊你猜啊

你猜我就告诉你

其实是在鸡老板的房间拍的233


【【我简直就是再买化妆品和轻松熊的广告救命。。。JS和Sanx给点广告费我好吗。。。。

梦岛:

哼,再看,再看就把你吃掉

小兔子汉化组的LOFTER开通啦!

小兔子汉化组:

前顾后盼左思右想,本组的LOFTER终于开通了!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更好的推广Fables这一系列杰作!本组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奋斗!


tips:这里的主页君和微博的不是同一人呢。


微博链接:http://weibo.com/u/5232508559


Fables吧官方扯淡群号(欢迎来吐槽):216771684


小兔子汉化组群号(必须要干活!):15734404